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冬季里一定會發生過很多的趣事,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冬天下雪過後,有許多小夥伴在外面打仗,都用自己的雙手來包雪球,準備打雪仗。有幾個淘氣的孩子跑到別的夥伴後面,趁別的夥伴沒發現,趕快把雪球扔出去。雪球打到了別的夥伴,便起身拿起雪球打別人。還有很多小夥伴在滑雪、滾雪球,可熱鬧了。有的滑雪不小心摔倒在雪上,雖然摔的屁股很疼,但是臉上仍然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有的小夥伴在滾雪球,小手凍紅了也不哭,反而滾得越來越有勁。冬天,給小夥伴帶來了自由的天地,使小夥伴的笑容格外燦爛。

  冬天給小夥伴們創造了一個快樂自由的天地,讓他們在那快樂自由的天地盡情玩耍,給整個冬天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冬趣,會讓我們回憶起那昔日冬天發生的趣事,在記憶中留下美好的痕迹。冬趣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裡面飽含着夥伴們親切的笑容和冬趣特有的魅力,使整個世界都變得格外燦爛明亮。

  山西省大同市左雲縣第二中學六年級:張鋒

您正在瀏覽: 冬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