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姑娘悄悄地來了,她飄過的地方,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冬趣也在這時悄悄地來到人間。 

  冬天雖然沒有艷麗的花兒,但只要下了雪,便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記得去年的冬天,我舀來一盆雪,滾了一個個小雪球,來和小夥伴們打雪仗。當我們正打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我想出一個辦法:引對方笑,然後等對方不注意時,去襲擊他。 

  我畫了一個豬頭給他們看,他們看了后哈哈大笑,嘴巴張成了大圓形,我趁機扔出雪球,雪球竟然進了對方的嘴中,夥伴們十分驚訝,慌忙間咽下了冰涼的雪水,然後大叫:“好爽啊!”我們看他的樣子,以為吃起雪團真得很爽,就把雪團也塞到嘴裡,呀,一股冰涼真入胸中,真是太爽了。就在這時,一顆出奇不異的雪球打到了我的頭上,“天啊,我都要成雪人了。”大家樂得哈哈大笑…… 

  冬天,雖沒有可口的西瓜、梨子,但可以吃天在秋天時做的鹹菜,有咸鵝、咸雞、咸鴨、鴨爪子……它們吃在嘴裡可香了,是我們家鄉冬天待客的佳肴! 

  怎麼樣,冬天好吧,它可以盡情玩耍,還可以品味佳肴! 

  

您正在瀏覽: 冬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