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叫淚的女孩(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淚的女孩(1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言之過及了,我只是給了你靈魂,是他給了里肉體!”淚平靜地舉起修長的玉手指指一旁正看得出神的旭。幻化淚看了看一身質樸高雅的旭,繼而又看到他身旁的作品之餘一副畫架與一張潔凈如蓮花的白紙,擁有魔力的純凈的小石子讓她聰慧的便已明了。她心裡充滿了對兩位的波濤澎湃的感激之情在心底更是翻滾奔騰了,她的盈目堅毅地視着淚和旭堅定的說:“請吩咐!”而後深深地一鞠躬。 

   旭的思緒被幻化淚的話語打斷,而後他和淚的眼神交匯一塊,淚明了,便爽朗地發言道:“好!我們想讓你代替我去陪伴我的家人們,我怕他們會過於思念我以致翻天覆地地搜尋我的蹤跡,但我情有可原,所以,拜託你了!”淚淡定而又任何任都無可抵擋地說。 

   “我知到緣由,在你將石子注入我體內的霎那間,石子已清晰地在我腦海中將所有相告矣!我一定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主人!”幻化淚堅不可摧地說。 

   “怎麼老主人來主人去的呢?大家不是朋友嗎?我們這樣交談多不方便啊!你想叫什麼名字呢?”恍然醒悟的旭調皮的眨巴着大眼睛接言道。 

  三人忽然進入一陣冥思苦想中,風兒漸漸吹開泛着魚肚白的晨空,一陣陣撲鼻的花香十里飄香,大海平靜地推開了一波波漣漪。 

  “涵!就名涵吧!”低垂着腦袋陷入沉思淚和旭托着下巴的手臂突然伸開不謀而合異口同聲地說。“涵!是啊!在我身上包含了多少!多麼引人深思的名字,就“涵”吧!”涵深有所悟地直點着頭思緒如潮水般湧來。 

  淚看着眼前的另一個迥異的自己,不免忍俊不禁地言道:“ 好了!時候不早了,你入海吧!”涵回過身來,邁着輕快的步伐嘴角淺淺地開着一朵嬌小的嫩花向孤星海走去,一躍起身,一道優美的弧度激起一道道雪白的水花。 

  淚看着心裡卻不大對勁,又陷入了深思—— 

  儘管她的容顏語音和我蕾同,但每個人都有一個閃光點的個性,都有一種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美麗,而她也亦如此,希望她的個性能夠為人帶來快樂,事實證明在我將石子注入她身體的那一閃那我有一絲絲的雀躍,也許了一個讓她擁有讓任何人快樂的願望,現在有他在父王母後身邊,孤星海上必定會多幾片歡聲笑語,我還有什麼好憂愁的呢?儘管他們發現他不是我,也不會將她如何,他們清晰地頭腦是我唯一安心的。 

   一旁的旭看出了淚的心思,看看天已漸漸退去不再屬於它的黑暗,新的曙光遠在天涯近在咫尺的閃射晃動,江上的帆又一張又一張地被掛起,旭調皮地看着淚—— 

  只見在一棵江邊的老槐樹下,一隻單影漸漸成雙影,再細看路邊的花灑滿了離人淚。年輕的身影望着一點又一點遠去身後的背景,風掠過年輕的臉龐,滑落下來的淚落在路邊的野花上,思緒卻隨着遠方的人默默祝福…··不辭而別,是為了將來更喜悅的相聚……單影成雙…··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淚的女孩(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淚的女孩(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