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葉煢光(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葉煢光(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世界三分,仙魔人三界,前兩者為上界,後者為下界。其實模樣沒什麼不同,僅族分。 

  三界戰鬥力均勻,由強弱決上下界。人數屬人界多了許多倍。另外,還有實力極高的聖族和邪族,兩族人數與前成反比例,卻有死聖獸及四邪獸——風、雷、水、火、土。聖邪兩族敵對,但兩族都在仙界的英雄之門裡。英雄之門是通往人界一段漫長的路,聽聞那裡有暗夜君主留下的“幽時”,是把劍,而,是否神兵利器就很難說了。有個5歲少年,萌生着大開大門,取到父親寶物的念頭。 

  坐在英雄之門上的聖之子葉遙凌,頗有趣味地看着少年在怒力。 

   第一章 開端 

  血,深紅得似黑,這證明戰鬥持續的時間,還有,雙方的實力差異。那,戲弄的笑,佔滿了他模糊視線。門閉得只剩一條縫了,最後勉強滲進來的光線,也即將被黑暗吞沒,完完全全地……吞沒。少年的手頓在空中,渴求抓住最後一絲光茫。“超越……你!”他無力的一句,引起打着哈欠,坐在門上少年的注意。背着光,有人抓住了他快墜下的小手。“想變強嗎?”這句話像是自言自語,“你的手還太過稚嫩啊。”憑感覺,是另一隻小手。他無力地笑了笑,漸漸把眼睛閉上。“好笑嗎?”他把少年扶起,搭在背上,輕巧地跳下懸崖。“轟!”高大的英雄之門沉重地合上,月色朦朧。 

  —五年後— 

  “轟!”我從門上跳下,熟練地背起嵐逍,不滿地喃道:“敢情我來這兒是為你服務!”他還是笑笑,頭昏沉沉地垂下。“去死!”黑暗中閃出藍光,閃爍着,從黑暗中逐漸靠近,力量的幽藍,顯出了不同常人的陰深。“紅色的眼睛,你肯定是鬼忍的人!”清晰了,那人身包裹着雷團以不一般的速度逼近。“小看我嗎?”輕蔑一笑,來者氣已失,被塵煙淹沒。我收回腳,瞄了一下來人。頭整個埋在撞開的坑內,仍有餘電在交織閃爍。我吊起腳,審視這已被多人包圍的環境,淡笑:“要全被咬殺掉嗎?” 

  “零影,這次包圍的對手……”暗處,有人在用耳機通訊。 

  “頭縛藍巾身披白袍的男孩,黑髮,眼珠是赤色的……”屋頂上,風柔似水,輕輕拂過他的黑髮。雙眼稍合,不理會另一邊傳來的聲音。 

  “隊,隊長?” 

  “喂?在嗎?” 

  “隊長!!!” 

  “你給我閉嘴……”柔風,寂靜的黑夜。 如沉睡的龍被吵醒,突然睜開了雙眸,冷冷地拋去一句。 

  “小心被咬殺掉……” 

  第一集,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分不在重多,評論一定要多!

您正在瀏覽: 暗葉煢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葉煢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