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1) 標籤:一米陽光作文 留住作文 留住秋天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我喜歡陽光,有時候,我會用手掌一點一點地去接住從天空降落下來的那一點點陽光。雖然只有一點,但是,我總覺得手掌心暖洋洋的,一直到達心坎兒。我喜歡晴朗的天空,因為它總會帶給我一絲希望,那就是一米陽光。我想留住一米陽光,這願望,一直在我心裡徘徊,一直在我的腦子裡徘徊。但是,這個願望是怎麼也實現不了了,我早就知道這一點。太陽是無私的,它不會把自己的陽光給任何人多一點,給任何人少一點,它在天空會一點一點地移走,從東邊一隻走到西邊,再從東邊再走到西邊。我相信,我已經留住了一米陽光,那陽光,直達到我的心裡,因為手上的陽光已經沒有了。  

  我的心田一直都充滿陽光,一直,一直到我升上了中學,這份陽光也依然存在。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在“蕾利中學”生活了半年,儘管這所中學很小,但是在這裡,凝聚了我割捨不斷的友誼,正如我剛離開小學時的那種感覺。雖然它很小,當時我也很不願意上這所中學,但是,同學們的笑臉,還有開闊的胸懷,說服了我。如今,爸爸回來了,他帶會了一份巨大的財產。他滿懷希望地對我說:“小沁,你不是很想讀那所你夢寐以求的楓麟中學嗎?看,現在爸爸有錢了,打算把你轉過去,你高不高興啊?”雖然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中學,但是,我不稀罕了,因為我捨不得,捨不得這裡的同學。於是,我堅決告訴爸爸,我不去!可是爸爸為了讓我的成績更加優秀,還是狠心地幫我在那裡報了名。  

  現在才是寒假剛開始,爸爸不想讓我後悔,所以早早地就去幫我找老師。老師找到了,爸爸告訴我,她的名字叫做米沙妍。如果在當時,我的內心肯定是春光蕩漾,可是現在我的心彷彿被魔鬼佔據了,成天呆若木雞。我想我的同學,雖然只有半年,可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同學送我情啊!”我想永遠留在那所中學。我甚至在努力地想,在那裡,同學們依然是很熱情,我們的友誼依然會很好,只有這樣,我才能欣慰一點。但是,這可能不現實,雖然這隻有一半的可能——哎!那畢竟是一所名牌學校,也難免沒有富家子弟,他們,會不會——我不敢再想,就這樣吧!我正在一天一天地熬,想把這個又冷又長的冬天熬出頭.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