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斷壯大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壯大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

  六十年波瀾壯闊,六十年滄海桑田。六十年後的今天,閱兵式上的儀仗隊的每一步,每一步都代表着中華名族向文明發達國家邁進的歷史中華名族正在一條偉大的復興之路上闊然前進。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我們又能以怎樣的方式來歌頌我們的祖國在這短短六十年內的滄海巨變呢?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正是這句耳熟能詳的歌詞,代表了六十年前多少中華百姓的心聲。1928年8月1日,中國共產在南昌發動武裝起義,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1949年就是在天安門城樓上,毛主席用飽含深情的話語一字一頓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今天六十年的風雨過程。我們仍然像六十年那樣在天安門城樓上;舉國歡慶祖國母親的生日;讚美這六十年來偉大成就。並在毛主席和孫中山先生的注視下進行閱兵式,以揚軍魂,以示國威向世界證明不再軟弱,不再可欺。

  “五十六個名族,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讓我們各族各族人民拉起手來團結奮進,共同創造祖國更加美好是明天。

  祖國母親啊!您已經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今年那第六十個年頭。為了祝福您的生日,我們在天安門廣場上舉行閱兵式和焰火晚會,共同慶祝您的生日。我們為你喝彩,為你自豪。為你歡呼,為你驕傲,為你雀躍。閱兵式的每一樣武器都代表我們的軍隊向發達國家而邁進。

  “只有改革開放才能救中國,只有走向社會主義道路才能發展中國”。胡主席在天安門發表着重要的講話。是啊;我們不管是5。12大地震還是9。74事件還是8。8水災。不管各種天災人難,中國;偉大的中國不是一樣在以胡主席為首的黨中央的真確領導下重新站起來了。所以讓我們繼續高舉着發展特色中國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在復興的偉大道路上昂首挺胸,闊然前進。

  相信吧!我們祖國在以後的日子裡逐漸富強。我為這個不斷壯大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城南實驗初一:王凱

您正在瀏覽: 不斷壯大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壯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