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國度?中華人民共和國。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更加繁榮、富強。

  奶奶常說我們生在了好年代,趕上了好社會。奶奶說她們小時候的中國貧窮、落後,飽受欺凌。就連太平洋島國日本,也來侵略我們中國。這時一個大救星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它帶領全國人民打敗了侵略者。領導中國走出貧窮、落後。1978第11屆三農全會的召開后。改革開放政策的實施,使我國的城市、農村經濟快速發展。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奧運會賽場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次次響起證明我們並不是“東亞病夫”而是“東方巨人”。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樹縣發生7。1級地震,這時中國共產黨表現了它的領導能力。在面對特大自然災害時充分體現黨的領導能力和對普通老百姓的關愛。讓災區的人民感到黨的溫暖,黨的偉大。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的科技取得了飛速的發展。2003年6月27日宇航員楊立偉叔叔實現了中華民族千年飛天夢想。2012年6月27日中國“蛟龍”再次刷新“中國深度”下潛7062米,標誌着中國海底載人科學研究和資源勘探達到國際領先水平。2012年9月25日中國第一艘常規動力型航母“遼寧號”正式交付海軍。航母入列提高了我國海軍綜合作戰能力,有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使那些企圖入侵我國的國家望而生畏……

  閑暇時,媽媽對我說她小時候有許多夢想。她盼望家裡來客人,盼着早點過年,因為那時會有好吃的。而現在我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衣食無憂。她盼望有一雙漂亮的雨鞋,因為下雨時路上都是泥。而現在不用了因為現在都是水泥路了。擁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是媽媽上初中時的夢想,但姥姥只給她買了一輛2手車。現在摩托車、小轎車進了農家,媽媽的夢想實現了。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趕上了九年制義務教育,那一本本嶄新的課本這就是黨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要好好讀書長大以後報效偉大的祖國、報答偉大的黨。

  五年級:徐世昌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