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祖國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雄壯的國歌響徹天際,一個充滿喜悅和希翼的十月悄然而至,彷彿是在夢中:一位高大慈愛的花甲老人,穿過空曠寂寥的時空,步履輕盈地向我們走來,多磨的歲月已經將她磨礪出一副冷峻堅定、穩重和藹的面容,一起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字世界的東方,而她——就是我們最偉大可愛的祖國! 

  這是一個金色的十月,一個收穫的十月,一個幸福的十月,人們載歌載舞,盡情享受着收穫的喜悅,每一寸熱土都銘記着中華兒女的辛勞與汗水,每一條溪流都流淌着中華兒女的幸福與歡樂,有誰知道,這些歡聲笑語的背後承載着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讚歌? 

  當你行走在千里戈壁群找敦煌莫高窟那一副副轉飛流長的壁畫時。當你俯下身來細細聆聽鼓浪嶼浪花飛濺的陣陣歡歌時在她的臉上,沒有怨言,沒有膽怯,你唯一能讀到的只有無盡的喜悅! 

  衷心的祝福您——偉大的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