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老師點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師點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為我們傳授知識?是誰為我們講授道理?是誰讓我們用知識立足於社會?是誰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是誰讓我們成為蘊藏着知識的船艙?

  是老師,老師。“三尺講台,兩袖清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這個職業莫過於國家主席那麼榮耀但老師除父母之外是我們收益最大的人。在失敗時,他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你一定可以。在因成功而驕傲時,他會用謙虛的眼光看着我:這才哪到哪?在害怕時,老師同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心靈。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以前,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並非很差。上課愛走神的我,落得什麼也不會,可想而知,成績一落千丈。讓我沒有站起來的勇氣一直在泥濘里爬不起來。當時就想:以後愛考成什麼樣就考成什麼樣吧!混個畢業證就歐克了。在幾次考試后老師發現了坐在那個角落渺小的我,老師告訴我學習方法,講解我不會的題。起初,我對學習不感興趣,老師那蕩漾着笑容的臉上對我充滿了鼓勵,微微沖我一笑,就如同頓時掃去了夏天的炎熱;秋季的煩悶;冬季覆蓋的白雪。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心裡自討着:我成績這樣,老師還對我笑,對我充滿信心,我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學習呢?每天老師都按時給我補課,問我有沒有不會的題,這堂課聽沒聽懂。這般的對學生的關懷。每次都蕩漾着春天般溫暖的笑臉,每次都會給我帶來自信。對學習失去信心的我從此以後把成績看的特別重並且對學習充滿了興趣。是老師塑造了如今這個好學的我。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為老師點贊呢?

  春天來了。常常回想起老師沖我一笑時的場面,老師每天起早貪黑,寒去春來,四季輪迴。為我們傳授知識,謳歌着心血。老師用淳淳的教誨感化着我們。不知何時,老師的髮鬢長踴躍出一根根白髮,微微勾起我的心弦,心裡少不了的一絲酸澀。

  玉壺存冰心——老師。是你們為我奠定了基礎,為我插上翅膀翱翔,為我打開理想的大門。老師,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為您點贊呢?

您正在瀏覽: 為老師點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師點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