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肅又有趣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又有趣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想說一下我的語文老師,他是一個嚴肅而又有趣的一個人,你一定有疑問,對嗎?嚴肅而又有趣?怎麼會呢?這句子有些矛盾啊,不,不矛盾,他就是一個嚴肅而又有趣的人,請聽我細細道來。

  剛開學的時候,要分班,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一時間難以適應。

  周圍的人都開始相識,開始愉快的聊起來。而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位置上,不說話,周圍全都是陌生的,我是一個規律的人,就是長時間一樣的每天做相同的事情,突然間有點變化,就會特別特別難受,不舒服的感覺,難以適應變化的環境。

  二來,我是一個內向的人,一般是不會主動與他人交往,只是一個被動的人。

  在這時,從教室外走進了一位男老師,微胖,一臉的嚴肅,我頓時就生起了一種討厭的感覺,心中極不情願這次的分班,有種一刻也不想待下去的想法,頓時就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壞孩子。

  再後來,在無奈的情況下,我只能繼續這樣下去,一段時間后,習慣了,也適應了這樣的生活,也沒有了當初的想法。

  嚴肅,是我的第一印象,在語文課上,我認識了另一個他,一個有趣的人。

  他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方式,真的,其他的語文老師都是讓記很多很多的東西,知識點什麼的,而他,上他的語文課,你幾乎什麼都不用記,他總是在課上講一些有趣的故事,根據這篇課文仿寫作文等等,有人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講,他說:就應該這樣講啊,講怎麼寫作文啊,不然怎麼講呢?

  你說這樣的的語文老師,難道不是嚴肅又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嚴肅又有趣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又有趣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