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糧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糧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學校外面都是一些吵雜的吆喝聲,有賣涼皮的,有賣餅加菜的等等。當然我最喜歡吃的是餅加菜,因為吃起來味道實足,分量也不少。

  但是經過我的觀察,至少有一半的人都會把吃不完的東西隨手亂丟,就拿我自己來說,有時東西吃不完了,很隨意的把手裡的東西扔了,有一次媽媽看到我這個行為,很嚴厲的批評了我。

  媽媽說,任何東西都來之不易,自己能吃多少就買多少,別嘴饞,看到想吃的東西就買,如果東西吃不完怎麼辦,也不能隨手扔掉,那樣既浪費了糧食又污染了環境。

  有了媽媽的勸告,每次買東西我都是買適量的,有時實在吃不完,我就把東西放到流浪的小貓小狗身邊,讓它們吃。

  所以小朋友們,一定要學會節約東西,不要隨意浪費糧食。

您正在瀏覽: 珍惜糧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