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回憶·流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回憶·流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很莫名奇妙的醒來,人的心裡就是這麼奇怪,它總會不受你控制的想着一切東西,包括回憶。那時還在下雨,意志清醒的不得了,抱着腿蜷着身子縮在床上,這個動作在小時候就有了,我很喜歡下雨時呆在自己的房間,然後拉開窗帘,看着外面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心裡總有一種安全感和滿足感。喜歡在床上看雜誌,喜歡用很韓味的瓷杯來喝奶茶,MP3永遠只聽那幾首歌,還喜歡……小時候的回憶就如潮水一般湧來,從小時候連什麼是鼠標都不知道的我,到現在手指在鍵盤上不停敲着的我,從小時候幼兒園在盪鞦韆的我,到現在做在遊樂園的海盜船上不顧形象的尖叫,時光真的很想沙漏,每一粒沙子都有孩童的回憶,真的很像潮水,有的蜂擁而來,勢不可擋,有的平平淡淡,模糊不清,有的是根本就沒拍打到沙灘上就已經被沙地的吸幹了。很多時候,有的記憶根本就像不存在一樣,就像放電影,咔嗒一聲斷了,黑暗一片,越過去,越過去。就這樣努力想着,卻無濟於事。曉得時候喜歡粘在爸爸媽媽身後當小尾巴,希望和爸爸媽媽永遠在一起,長大了,爸爸媽媽老了,才發現,應該有自己的獨立。坐在書吧里要一杯白開水,坐在那安安靜靜不發出聲響的看着一本留學生寫的生活志,心裡有些渴望,國外的風景,國外的美食,國外的經濟,國外的……才發現,自己在那傻傻的發夢,午後的陽關有些刺眼。小的時候,總是認為學習最重要,要當科學家,要為祖國爭光,要當乖孩子,要……很多時候長大了才發現,原來做人比學習更重要,科學家不好當……會到過去發現那個原本跌跌撞撞分不清方向迷茫的我已經不見了,現在是一個有着目標,有主見的女孩了。其實,這一切都很美好,想着想着就會笑。現在時光流轉的很快,有很多同學拿着精美的同學錄來試圖挽留住這六年的友誼,大家從以前的鬧小脾氣,當現在關係好的恨不得永遠在一起,這一切功勞,都源於時間。其實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因為還要初中,高中,大學,工作。這這些階段里,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小學的,可能只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因為我們大家都不能報着回憶過以後的學習與生活。我邊敲這鍵盤,感覺臉上濕涼的液體越來越多,心裡總有捨不得……

  看看窗外,雨好像已經停了,外面的熟悉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起床吧,今天繼續做功課,記得複習和預習啊…………

  有了時光,才能回憶,回憶中,才能流轉,才能有美好的記憶值得我們去深思,去懷念…………

  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時光·回憶·流轉……the end……

  初一:黑澀魔天輪

  

您正在瀏覽: 時光·回憶·流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回憶·流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