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將以前所有的過錯和後悔事改正過來。但是這件事是我最想悔改的…… 

  記得那是一個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到鄉下奶奶家過春節。這下可好了,城裡禁止燃放煙花炮竹,可鄉下沒有禁止,我高興得活蹦亂跳。舅舅買了許許多多的煙花炮竹,有神鞭、小蜜蜂、漂亮的花蝴蝶、太空飛船,還有威力無比的電光雷和淺水魚雷等等。全家人還在開懷暢飲,我就被門外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吸引出去了。我把家裡的鞭炮全搬了出來,放在門口的石墩上。啊!屋外真熱鬧,彩花飛舞,鞭炮聲此起彼伏,三五成群的小朋友不亦樂乎,鄉下真好玩誰也不會來約束我放鞭炮。我高興得一手拿煙花一手拿香火,在黑暗中划來舞去,一會兒小 蜜蜂嗡嗡飛上了天空,美麗的花蝴蝶扇動着它那五彩的翅膀,翩翩起舞,一會兒放響了電光雷,忙得我滿頭大汗。小夥伴們看見我的煙花那麼漂亮,也圍過來和我一起同歡樂。我放得更起勁了,和小夥伴們一起跳啊叫啊!歡樂的喊叫聲響徹了夜空,為鄉村的大年夜增添了歡樂的氛。 

突然,我在轉身的時候聽見了一聲巨響,一股巨大的力量向我撲來,我不由地用左手擋了一下。我一下子蒙了,用右手摸了一下臉上,滿手是血,嚇得我目瞪口呆,忘記了疼痛。魚雷飛進了草堆里,枯草被引燃了,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小夥伴們一個個嚇得驚慌失措。不知誰喊了聲:“着火了。”大人們紛紛從家裡拿來盆和水桶,不一會兒就把火撲滅了,這時媽媽看到我獃獃地站在那裡,走了過來,我心想這下

要被媽媽罵了,我忙說到:“媽媽你別罵我。”說完就大哭起來。全家人被我的樣子嚇傻了,哪還會罵我。爺爺趕緊用手帕把我眼睛上的血擦了,看到我的黑眼珠還在嘀溜溜的轉,急忙把我送進醫院裡。從此我臉上多了兩塊永遠也抹不掉的傷疤。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阻止這件事的發生,我就不會從一個帥小伙變成長着瑕疵的青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