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晴朗的一天。中午,我們站好路隊回家。走在林蔭道上,我不停地用手捅在前面走着的黃佳輝,給他講我新編的笑話。黃佳輝根本不理我,最後實在是忍無可忍,大叫一聲:“別說了!”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正在這時,老師快步走過來,一把把黃佳輝拉出來,不停地訓斥他。黃佳輝傷心地哭了,我卻嬉皮笑臉地朝黃佳輝吐舌頭,那一天黃佳輝留了很晚才回家,連班車也沒搭上……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規規矩矩地站好隊。我一定不用手捅黃佳輝,一定不會叫他的外號,更不會跟他講我新編的笑話!黃佳輝有許多優點,他做事從不拖拖拉拉,一點也看不出他的外號是“慢烏龜”。他回答問題總能得到老師的讚賞,博得同學的掌聲。他還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件事過後,黃佳輝好久都沒有理我,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跟他講小話,這樣我們還可以一起玩,一起討論問題…… 

  事後,我們雖然又重新和好了。但這一件小事仍舊刻在我們心中,抹也抹不去。我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痕,讓我們繼續做親密無間的好朋友。黃佳輝,我承認我錯了,不知能否原諒我,讓我們一起玩,一起討論問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