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時光 

  夜涼如水,路在腳下延伸,我漫步在路上,思緒卻如那乍起的夜風蕩漾起來,原來初一的時光已經過去了。 

  驀然回首,初一的點點滴滴,猶如樹上的葉子,泛着碧綠的色彩,歷歷在目。 

  初一上學年,瀰漫著花香和絢爛光華的花季。 

  初來乍到,儘管起初仍沉浸於小學自由的氛圍中,可後來終於意識到今非昔比。爾後,又以滿懷的激情投入到學習中。在學習路上,幸運的我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卻更是對手。我們還把蘇霍姆林斯基的名言:“朋友之間經常暗暗展開競賽,這種競賽既能取得勝利的信心,又能增進友誼“,奉為競爭準則。每天早自修,我屁顛屁顛地朗讀課文,午自修則忙於做作業,晚自習有時聽課,有時自己看書,這樣的自修課方式我一直延用至今,因為我相信?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這樣學習起來一定會輕鬆。自修課這樣,我平時課上和課下我當然也給自己訂了嚴格的要求.....面對着我的努力,老天感動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榮譽累累,順利地?完了初一的上學年。 

 白駒過隙,明艷的花朵忽然被雨點打落。 

 初一下學年,瀰漫著淚,迷失在蒙蒙憂傷里的雨季。 

  世事難料,當發現昔日的熱情再度投入到新學年的學習上,我的成績卻一次比一次不堪入目時,不免黯然矢傷;當發現自己在學業上已經“負責累累”,付出太多而收穫的太少時,不免潸然淚下;當發覺自己從迷茫中醒來,卻沒有了前進的力量時,不免揪心的疼痛。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壓力,自卑打敗了自信,沉默寡言擊退了活潑開朗。霧失樓台,雲蔽晴空,點點都是愁人淚!帶着淚痕和沉重,我踉踉蹌蹌地走完了初一的時光。遠方瀰漫著濃霧的那片白色,是進?是退?還是停??吧!此刻就讓黑夜告訴我答案,走進那令人窒息的黑夜,讓黑暗淹沒我,不再回來,不再回來這死活不能的教室里..... 

  ***找了我許久終於把我找來,瞪着充滿血絲的眼睛,說:“一次失敗就這麼輕易地把你打倒了,那以後怎辦?你逃避學習就是逃避現實,逃避現實就是背叛父母,背叛父母就是走向禽獸!你以後要怎樣自己看着辦吧!” 

  ***的話字字千鈞,擲地錚錚,極大震撼了我。我終於忍不住留下愧疚的淚水。是的,正如雪萊所說:“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千萬不要讓自己錯過了太陽又錯過了月亮,錯過了月亮又錯過了星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咬緊牙關,尋找自己的不足,並朝着前方的方向一步一個腳印......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