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無眠,窗外的風簌簌落落,吹着寂寥和孤獨,有些迷茫,在這個又成長了一歲的夜晚,只是心很靜很靜,看不清,也不願去想,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 

  就像是被吹落的秋葉,颯颯而落,卻還未想好來年的新生。明天的太陽會是怎樣的呢?我並不能預料。已經度過整整十三年的時光,被風一秒一秒的吹落,一秒一秒的吹離我。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我便就要見到我那第十四年的太陽。我竟有些害怕了,害怕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害怕那將會到來的哪一天,害怕會不會一直自己一個人,心裡是那麼空空的而又靜靜的。 

  我總會莫名的感到害怕,無由的害怕,突然地從心底蔓延,直到融合所有的血液,靈魂像是會顫抖,看不清了前方的路,也不敢回憶起過去的事。直到風一點點地吹走時光,一點點吹緩我的心臟,才慢慢平靜了。也許現在壓力很大,很多事情的壓力,像是那埋在地底糾結而深長的老根,扎住在這裡,可是卻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個人來承擔,一個人來忍受,沒有可以傾訴的心靈,只能靜靜地看着風。於是有些模糊,看不清了未來,看不清了自己,像蝶飛時下起了大雨,掙扎着,卻找不到了路,只是那麼緩緩地一點一點沒有方向地前進着。 

  可是,有時也會忘卻,忘卻這些煩惱,這些憂傷,每當和朋友相融,每當和父母相依,我可以看見那美麗的笑,我可以露出那歡心的笑,我可以忘卻其他的好多好多。忘卻其實還是會一個人的結果,忘卻壓力深深紮根拽住了我,忘卻風正一點一點地吹走時間。可是當一切寂靜下來了之後,我便還是會看見仍然不安的心。也明白生活的美好,也不願自己如此多愁善感,也想要一直一直這麼好好地生活着,沒有着句號。可就是因為這麼明白,我便會害怕,害怕風吹走太多太多的時光,害怕自己遺漏了太多太多,也就是因為想一直一直生活,我才會迷茫,迷茫以後會踏上的路途的方向,迷茫以後路途中是否會有人可以陪,就是因為會害怕會迷茫,我才有不願想,不想去想,也只會看着這風一點點吹走今夜的時光,只是有着期望,十四歲的我是否可以讀懂自己寂寥的這顆心,可以慢慢撫慰這顆顫抖的心。 

  一夜的風,一夜的時光,一夜沉思的我,是否還會一夜蛻變?不願想,害怕還有迷茫,只是慢慢等着,等着,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吹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風吹走今夜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