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一)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一)介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後,世界格局發生了新的變化。首先,各國分割吞併情況嚴重,世界上已經有了兩百多個國家,但是經過聯合國的討論已經禁戰,持續了兩百年。此時是世界從拼經濟時期的末期,各國日益高漲的軍事鬥爭已經不能抑制,我要講的,便是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聯合國當然已經能夠預測到,它是維護正義與和平的機構,也是各小國的防護盾,它想盡一切辦法停止戰爭。辦理了“帝子小學”,名字便知,是培養繼承人的學校,(各國已經是封建制度“世襲制”了,關於它的來源,下面還會講到)在這個學校,分為三個班,一個是聯合國堅實成員的班,專門講和平與正義的。還有就是戰爭觀念強烈卻又惹不起的大國,專門講些富國強兵的道理,還有就是腐朽的文明古國,如中國、印度等等,是專門講歷史的。其實這就是階層,無可奈何的階層,(不過可以串班聽講)。 

  首先是最引人注目的大班(即上面第二個班),這裡幾乎都是貴公子,不是驕奢淫逸,就是盛氣凜然,這裡的老師一般都是受氣包,畢竟要為和平做貢獻嘛。這一屆的老師(每一屆一位老師)是著名的教授——Mr Dong,他同時是七大國(美國、加拿大、南非、剛果、巴西、埃塞俄比亞、秘魯)的名譽總理,提出了最著名的“世襲制”,各國都非常擁戴他。 

  這裡,必須要說的是這個學校中的朋友不分經濟文化政治軍事的拘束,當然是學校。以後還會提到一些沒落帝國與新起窮國的恩怨情仇之類很讓我覺得頭疼的話題。再說那校園,都是高科技,當然也是分檔次的,相信聰明的人都知道是哪幾個檔次,反正就三個班。 

  然後是神秘波瀾不驚的二班(即第三個文明古國班),這裡有出口成章,藝術文化修養極高的人,但也有雄心勃勃的人。不能不說這班都是大鍋爐啊。 

  最後是小班(不用說也知道是哪個),也是一種大才中才小才都有的班,但是一般都是不露聲色,最愛串班,很多人與大班某某人交往密切。

您正在瀏覽: 無題(一)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一)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