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從無話不談變成了無話可說。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各自從對方心裡走出。不知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已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逐漸消失在對方的生命里,越走越遠......

   你說要做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放學上課都在一起,成為同學眼中羨慕的一對。你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閨蜜,我總是故作鄙夷,心裡卻甜的像蜜。高山流水遇知音,雖說沒高山沒流水,但我還是慶幸在大千世界認識了你,對此,我不後悔。

   我們從懵懂變得成熟。你也從一開始那冒冒失失的小鬼變得穩重。你認真專註,是的,在這青春年華里,我們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夢。明明一戳就破,卻總是執着的堅信着。青春的我們充滿叛逆,開始追求大膽刺激與不可實現的夢。你卻冷靜的與我討論今後的人生。我甚至懷疑你是逆生長的,從前的瘋丫頭哪去了?

   種種原因,我們越來越遠。直到連你最後的背影也看不見。你是優等生,而我是學渣,我們本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在這個時代,想要擁有一份純粹的感情,就這麼難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