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心情有些煩悶,突然想到很久沒有看朋友圈了,索性就點開幾個以前的老朋友的朋友圈看一下。

  有人說,如果你想過得悲慘,那就與別人攀比吧。而朋友圈恰好是我們最容易與別人攀比的地方。

  果不其然,不知道是不是美顏的效果,朋友圈裡的老朋友個個都膚白貌美,時不時地去海邊旅個游,個性景點拍個照,可以說如果不是因為認識現實中的她們,那一張張照片真的都是網紅級別的,特別愜意,讓人羨慕嫉妒的很。

  但現實中是平時的她們都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習中,甚至有時候還需要時不時地加班熬夜,更不用說有時工作任務真的很重,壓力真的很大,所以但凡有那麼幾天的休假時間,她們玩的比平常人更瘋,彷彿一切都是歲朋靜好,生活就是她們照片中的七彩顏色。

  很欣常她們的這種生活態度,玩的時候瘋玩,該做事的時候拚命認真,這樣的人生才是正能量的。

  看完她們的朋友圈,相較於自己近來的低沉,本來有些失落,然後點開自己的朋友圈,這才發現,其實自己記錄的生活比她們多的多,雖不似她們的瘋狂,但是自己去過的地方,經歷過的事情,其實都要比她們要豐富,只是我們有時不會像她們拍的那樣唯美文藝而已。

  所以,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都在着自己的油鹽醬醋,有自己的雞毛蒜皮,但我們往往只看到他們歲月靜好的一面,卻忽視了自己生活中的幸福時刻。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