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夢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夢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遠去的時候,驀然回首,卻總會想起那些揮之不去的往事——一起看電影,一起聽音樂……心中又會那樣的不舍。淚水的飄零,又能挽回什麼?分手后仍然可以做朋友,哪怕只是普通的朋友。多麼簡單的一件事,他卻總是一種奢望。睿智的女子,自己會把握好自己,更會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平庸的女子,只會一昧的決定權讓給別人,任人支配。自己的人生,為何不自己去打拚?等愛淡了,遠了,還有什麼可以讓你依靠? 

   戀愛中的女孩兒總是最傻的,為了自己喜歡的男生每天都會活得好累,時刻注意這在他身邊的形象,只知道她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再苦再累也值得。 

   但喜歡不一定就要擁有,愛他,就讓他自己選擇。這樣,才算是公平。 

   愛淡了,夢卻近了。看見他幸福,發自內心的笑,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ps:這篇文寫的挺亂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想寫點什麼,又不知道些什麼是好,所以就隨便寫了一點,思路不清,大家湊合著看哈~

您正在瀏覽: 小夢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夢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