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期間住在山裡的一個晚上,我坐在帳篷里 ,和朋友一起談論着如何度過這個既沒有電燈也沒有手電筒的夜晚,想象着那黑黝黝的山林里會不會有野獸出沒呢?再望望外面那冰涼的夜,心中不禁充滿了恐懼。 

  就在我要將探出的頭縮回的時候,不經意間,我看到了掛在天空中的月亮,那是一輪怎樣的月亮啊,她的光不耀眼卻足以驅走她身邊的黑暗,她那一團溫暖、幽黃的光暈慈祥而平和地照耀着大地,同時也照在了我身上,剎那間,我覺得心中衝過一股暖流,讓我覺得溫馨,有了力量和勇氣,同時也驅走了心中的恐懼。 

  再鑽回到帳篷里,心中已平靜了許多,躺下之後,那慈祥的月光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它為什麼那麼熟悉呢?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哦想起來了,是母親的目光! 

  那一次考試考的異常糟糕,發下卷子之後心中頓時象潑了盆冰水!這麼低的分數!我的前途還有希望嗎?我還能趕上來嗎?於是,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也模糊了我的心。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媽媽,我撲到她懷裡痛哭,媽媽輕輕地撫着我的頭,任我決堤的淚水恣意地流淌,我抬起頭,透過淚水,看到了她的目光,溫柔而充滿愛意,我永遠也忘不了她的目光!她的話、她的目光里透着慈愛、鼓勵與平靜,她告訴我,別灰心、彆氣餒,要勇於和困難作鬥爭,不要被挫折嚇到,要勇於挑戰挫折! 

  想到這裡,我再也不怕這黑暗了!一定是母親,親愛的媽媽,將她的牽挂繫到了月亮上,讓我在獨自一人在外時能看到她的目光、她的身影,讓我勇敢地戰勝困難,為我驅走這異鄉的寒冷和黑暗……

您正在瀏覽: 月亮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