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初秋的清晨,秋風蕭瑟,忽然聞到一古沁人肺腑的清香,順着飄來的香氣,我一路走來,不覺呀然一驚,哇!好大一片秋菊,令我目不暇接。菊花紅的像火,粉得像霞,白的像雪,五光十色,看得我眼花繚亂。即使是最有名的丹青能手,蘸盡調色盤裡的五顏六色,也描繪不出你婀娜多姿的身影,和遙遙欲滴的膚色,更無法表現出你那襲人的清香。我又遇見了你,老朋友,你仍然那樣地優美動人。如果把世上的花都比作貌美的女子,那麼,你就是女中豪傑,尤其是在這枯燥無味的秋季里,更體現出你那頑強的生命力。 

   在白花爭奇鬥豔的春天裡,我找不到你的蹤影,你默默地看着那些五彩繽紛的花朵盡情開放,而自己卻在默默地蘊育着生機,在繁花嫩葉即將枯萎凋謝之際,我卻發現,唯獨你在秋風中傲然挺立,展現着你優美的姿態。用你的五彩斑斕給秋天增添了幾分光彩。你便成為秋季里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的朋友,你不僅一自己的美貌與姿態為人們觀賞,贏得古今多少文人墨客為你揮毫抒情。而且你動聽的名字還被寫在醫藥書典上。你為了人們治療疾病,作着犧牲。世世代代奉獻着你的青春。儘管你默默無聞,但人們仍然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付出。 

   朋友,我讚賞你的嬌美,我崇拜你的高潔,我明年還會來,後年仍會來,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