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世界。那個世界里,有自己想象的美好,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讓我們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可是,我們都知道。那個世界不是真正存在的我們終究要回到現實,現實這個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殘酷無情,沒有辦法。

  可是很多的時候我們明明知道那個世界是假的,可是我們不願放棄那份美好,所以一直沉浸在其中,不願意回到現實。他們埋怨,為什麼現實不是這麼美好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美好都是不同的。所以世界變成什麼樣才是美好的,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呢。不會的,不會有那樣所有人都認為是美好的那種世界。那是永遠都不會存在的。

  可能你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但是別人不一定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所以,你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世界不會跟着你發生變化,世界離開你他一樣存在。而你離開了世界,那就不一定啦。

  你不要認為世界和你是相互依存的。你雖然能影響世界,但是你更需要不斷地適應世界。你必須適應,如果你不適應的話,那你就會被淘汰,也就不會存在這個世界當中,又因為除了這個世界不會有另一個世界,所以你就不會存在。

  好好珍惜這個唯一的世界吧,努力的去適應它,不要再埋怨了。埋怨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