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后的世界(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后的世界(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是太不幸了!忽然得上了癌症!雖然是早期,但卻因為種種原因,居然我無聲無息的死了!但我卻一點痛苦也沒有。可是我卻毫無力氣,並無聽覺了。我看到了心電監護儀上的波動已經平息了。突然,進來了一位天使,輕輕的將我拉起。我突然感到全身充滿了力量,可是身體越來越輕,竟然飄了起來!我朝後看了一眼,嚇了一跳。我居然長出了翅膀!我正要飛出窗外時,地面裂開了,從中又鑽出了一個面目猙獰的魔鬼!它用鋼叉將天使趕走了。此時,我看到了天使留下了惋惜的淚水。她似乎依依不捨,在天空中不斷的朝後看,直到我沒有蹤影。 

  突然,我腳踩着的那一大塊地磚裂開了,我漏了進去。我使勁扇着翅膀,但毫無效果。我落在了滾燙的地面上,周圍的樣子真讓人感到恐怖,因為這是地獄! 

  那個魔鬼落在我身邊,把它猙獰的面孔擺在我眼前,接着站起身,發出令人感到難受的笑聲。 

  我氣極了,鑽起拳頭,對着它的臉狠狠的打去。連着幾下,他被我打倒了。  

  突然,我看到一道光,便光走去。 

  這便是死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死亡后的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后的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