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碼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碼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碼世界 

  四年級(4)班   曾家馨 

  提到數碼,大家都熟悉吧!因為正是數碼,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我家也不例外,也是個數碼世界,數碼電視、數碼相機、數碼電腦……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大小不一的數碼傢具趟走進了我的家裡,從此,數碼就走進了我的生活,漸漸地,我認識了數碼,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數碼電腦。 

  我家的數碼電腦由顯示器和主機組成的,顯示器的形狀是很薄很薄的液晶顯示器,它是黑白相間的,讓人第一眼看上去覺得不太好看,雖然它的外表不美,但是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拍照、聽歌、上網、視頻……正是它,讓無邊無際的地球變成了小小的地球村,讓我們更加進一步了解地球。下面,讓我來告訴你們,我家的數碼電腦的用處吧: 

  數碼電腦的用處很大、很廣,想聽音樂時,只要上網點擊“MP3”裡面有最新流行歌曲、經典老歌、少兒歌曲、中國民歌、流金歲月等等,想聽什麼就可聽到什麼歌曲,還可以將歌曲下載到電腦里存起來,或下載到MP3里,或者可以免去買歌碟的錢而把歌曲刻錄到碟片里,在出遊的路上可以放在車上盡情地聽歌,放便極了。 

  如果想查資料,只要打開百度或Google等網站,輸入你想查的資料內容,不一會兒,就可以查出很大有關你要查的資料內容了,怎麼樣,是很方便吧? 

例如我們想知道最新的新聞信息或了解文學、軍事、汽車等等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家的電腦多方便呀。 

  這就是我的數碼世界,朋友,你的數碼世界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碼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碼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