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讓世界更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世界更美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讓世界更美麗 

  春風送暖,大地張開了惺忪的睡眼,梨花星星點點的開了,潔白的花朵,芳香撲鼻,她們微微的垂着頭,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可,其實她們是在向大地與春天致敬,因為大地給予了他營養,而春天讓她們綻放美麗的笑容。她們心存感恩,知道與春天有一個約會,才綻放。 

說到這我想到一個故事。 

有一個天生失語的女孩,爸爸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有一天,這天很晚了,媽媽還沒有回來。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她使勁搖着媽媽的身體,媽媽卻沒有回答她。這時她發現,媽媽的眼睛沒有閉上!小女孩突然明白:媽媽可能已經死了!卻發現媽媽的手裡還緊緊地拽着一塊年糕……

小女孩就在雨中一遍一遍用手語做着這首《感恩的心》,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從她小小的卻寫滿堅強的臉上滑過……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她就這樣站在雨中不停歇地做着,一直到媽媽的眼睛終於閉上……

感恩,如花如雨,盛開在美好的心靈里,揮灑在清晨的靈魂里。 

正如小女孩一樣,我們也應該心存感恩。 

是誰給予我了這個美好的世界?是誰給我了明亮的雙眸?是我的父母,你們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地球,給予了我無邊的愛,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幸福的甜蜜。你們如大樹,給我清涼綠蔭;你們如荷葉,我如紅荷,在風雨之際,你們為我遮風擋雨。感恩父母讓家更美麗,讓幸福更甜蜜。 

是誰給我敞開知識的天窗,是誰給我敲響智慧的大門,是誰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是我和藹可親的老師呀,是你們給我知識,教我做人,你們如水壺,我們如茶杯,給我們灌輸知識;你們如園丁,我們如茁壯的小樹,給我們裁枝剪葉,澆灌我們。啊,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表達不出我的感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詮釋不出你們的諄諄教誨。 

是誰在我迷茫時給我引路,是誰在我暗淡時給予我光芒,又是誰在我痛苦是為我療傷?是我親愛的同學們呀,你們讓我感受到友愛的溫馨。我又怎樣報答你們呢? 

給父母一句問候吧,給老師一個問好吧,給同學一個微笑吧。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感恩所有的好人。 

春天花兒開,我享受着花的妖嬈,嬌媚與他們的感恩之心。 

就連素不相識的人,看見了,都有說不出的幸福感漾遍全身。當世間每一個人都懷着感恩的心來對待這個世界,世界變充滿了愛。 

原來,感恩,讓世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世界更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世界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