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俏皮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俏皮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簡單,也很複雜,就象一本讓人很是讀不明白的哲理書,其實我只是一個愛夢幻的超級花痴女!!! 

  一頭烏黑的短髮優雅的纏繞在頸間,白凈的皮膚,如水晶葡萄般的眼睛忽閃忽閃地眨個不停,似玫瑰花瓣般的唇片。這就是我不算極品的容貌。 

  我這個人吧,怎麼說呢,呃,不是很乖,不是很壞,有點叛逆,有點囂張......我的優點三天三夜說不完,我的缺點三大卡車拉不掉,就是這樣,我招人喜歡。 

  本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花...痴...說出來感覺有點丟人,不過念在大家都是好朋友,就透露透露。 

  一見到那種酷酷的男生,就情不自禁的臉紅,害羞,心跳加速,甚至會不知所措的亂了手腳,對那個男生產生曖昧之心,有種壞壞的想法,想多看幾眼,為以後留下紀念。 

  就是這樣,我有了當作家的念頭,寫一本書叫《花痴是怎樣煉成的》呵呵! 

  我愛夢幻,我想沉浸在自己的夢裡,在自己的夢裡編製一個個美妙的童話,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它會撕碎你精心布置的五彩夢,讓你感到失望,心痛。 

  我珍重友誼,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楠,娜......她們使我的成長變得多姿多彩,她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絢爛的一筆,她們會分享我的笑與淚,是我堅強的後盾!我愛她們,喜歡她們...... 

  這就是我,一個俏皮的女孩!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俏皮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俏皮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