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很俏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很俏皮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十一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穿着粉紅色背心,套一條黑色短褲,兩隻穿着涼鞋的小腳懸空掛着,怪自在的。梳着馬尾辮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顯出一副淘氣相。怎麼,不俏皮? 

  今兒個陽光燦爛,萬里無雲,一起床,就聽室友叫道:“今天是愚人節,咱們搞個整蠱行動如何?”“沒問題!”我大聲叫道,“就整老J吧,他昨天才教訓了我,今天我可要報仇雪恨!”“沒問題!”喲,看來是我的聲音太有穿透力,對面寢室的川大妹也聞聲趕來。 

  整蠱人員就如何整老J的問題討論了一上午,最終還是未得出結論,直到下午科學課…… 

  “今天我們去生態園觀察蚜蟲。”一上課就聽趙老說道,這話可讓本整蠱人員心中浮上一絲邪念…… 

  到了一棵大樹下,“啊!”只聽川大姐一聲河東獅吼“好多蚜蟲!”我聞聲趕去,拿放大鏡一瞧——喲,好多三對足的小東西,看來,我的邪念可以實現? 

  在整蠱人員的一再商討下,確定了整老J的辦法——在禮物盒裡裝上蚜蟲送給他!還是本人身手敏捷,定睛一看,找到蚜蟲最多的樹枝,拿出“青龍偃月刀”(小刀)一割——哼哼,這小玩意兒便到手了!我用紙巾將它包好,放入一個精緻的禮盒中,大功告成,就等待會兒英語課老J被嚇到的慘叫和欲哭無淚的表情了! 

  “叮……”上課鈴響,老J拿着課本興緻勃勃地走進教室,用她那天使般溫柔的聲音問道:“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眾生答:“愚人節!”“沒錯,這是西方國家的一種節日,在這天,我們會幹什麼呢?見時機已到,我馬上舉手回答問題:“我們會互相贈送禮物,所以我班部分同學要給你一個驚喜!”說罷便一個箭步將禮物盒遞上講桌。正當整蠱人員瞪大雙眼,看着老J的手一點點接近禮物盒時,他的手又彈了回來,我見大事不妙,在一旁煽風點火:“Jeremy一向是我們的偶像,別然我們失望哦!”誰知老J的警覺度極高,說:“這是什麼東西,是蟲子嗎?”天吶,我到今天才知道,老J的眼睛具有透視功能!頓時,全班除整蠱人員外的所有同學一齊擁上講台,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老J無奈地打開盒子。 

  “啊!”伴着某女同學的一聲慘叫,全班同學一起包下講台,只剩老J一人在台上,一副嚇傻了的樣子。虧得老J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只見他盡量抑制住自己的驚慌,從口袋裡拿出紙,,將蚜蟲鋪天蓋地一掃而光。待我將蚜蟲扔進垃圾桶,老J終於抑制不住驚恐,捂着胸口,一副心有餘悸的慘樣,大叫一聲:“Oh my god!” 

  哼哼,這個愚人節總算是沒有白過! 

  怎麼樣,夠俏皮吧!我不俏皮,誰俏皮?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很俏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很俏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