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人比你更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比你更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自己也能這樣顧盼和微笑,這樣端坐和行走,如此自由自在、如此端莊可敬、如此深沉、如此坦蕩卻又神秘莫測。真的啊,一個人只有洞悉了自我深處的奧秘,才能這樣顧盼、這樣行走。

  ——題記

  我特別希望自己,可以那樣顧盼和微笑,也可以那樣端坐和行走,那樣的自由自在。那樣的端莊可敬,那樣的深沉坦蕩,那樣的神秘莫測。

  只有那樣,我們才有洞悉自己深處的奧秘,也只有洞悉自己深處的奧秘,才能做到那樣。

  一切都是相互的,我們永遠都改變不了,我們可以改變過程,是卻改變不了那個結果,是我們都知道,我們要改變的那些事情,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事情的過程。

  可是它偏偏不讓你改變結果,他就是那樣讓你不如意,它就這樣玩弄你,他可能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把你當成一個玩具罷了。

  他想知道,想知道你你的改變,卻只改變了那個不重要的過程,毫無影響那個重要的結果。

  它想看到你失敗的樣子,覺得那樣的你,就像一個小丑一樣,滑稽。

  可是你卻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只是努力的在改變,可是卻不知道自己改變的到底是怎樣的,那改變之後卻發現自己改變的根本就沒有任何用處,那種感覺,那種情緒,沒有人比你更懂。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比你更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比你更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