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豆豆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奇遇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名叫豆豆的小鴨子他非常受媽媽的喜愛。他想既然媽媽那麼疼我我不就是老大嗎她變得非常驕傲其他的小鴨子都非常嫉妒他。可是有一天,鴨媽媽去世了,豆豆非常非常傷心,當他失去了鴨媽媽的保護,其它的小呀子們想豆豆已經不再是媽媽的寶貝,我們不如把他趕出去,這個討厭的傢伙。

  就這樣豆豆被趕了出去。她孤苦伶仃的在外面流浪這天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豆豆被凍的躲在一個小角落。這時,他驚奇的發現在小角落裡有一塊兒麵包,他高興的撿起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突然,它停住了,拿着手裡還剩一點的麵包想:我不能把它全吃完,得留着下次餓的時候再吃。我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幸運能撿到吃的。它把麵包用舊報紙包起來放在草堆里,很隱蔽。

  一個人很孤獨,它總是想:為什麼我的媽媽離開了,我兄弟姐妹們也把我趕出來?他正想着,一個飢餓的乞丐看見了躲在角落裡的豆豆,頓時打起了壞心眼兒,他悄悄的靠近豆豆,可是他的腳步聲依然被豆豆發現啦,豆豆嚇得連跑帶跳,倉皇中它看到一戶人家的大門開了一個縫隙,他如離弦的箭一樣嗖了一聲鑽了進去。啊,屋子裡可比外面暖和多了。豆豆想:我終於可以在一個暖和的地方睡一覺了。他實在太累啦,在柔軟的沙發旁安靜的睡著了。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帘照進屋子裡的時候,胖胖的滿臉富態的女主人起床了,在客廳里伸個懶腰,忽然她低頭看到地上有一根羽毛,還發現乾淨的白瓷磚地上有黑乎乎的腳印。愛乾淨的她頓時眉毛皺成了s型,她氣勢洶洶的滿屋子尋找,終於在沙發旁看到了睡得正香的豆豆,她不可思議的大叫:“哦,我的天吶!怎麼會有這麼髒的東西在我家裡,趕緊給我滾出去。”胖女人拿起拖把就來攆豆豆,豆豆知道自己這個不速之客不受歡迎,看到大拖把它沒命的往外跑去,從縫隙里擠了出去。它多想一直待在屋子裡,想到屋子裡那麼暖和,外面風雪交加,自己饑寒交迫,感覺就要堅持不下去。

  它突然很後悔,以前不應該仗着媽媽的寵愛,到處欺負別人,讓自己落得個顛沛流離的下場。它後悔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豆豆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