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蒼蠅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奇遇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是一隻小小的蒼蠅。這天,我聞着一股菜香,“嗡嗡嗡,嗡嗡嗡”地飛到了一個房子的飯桌上。“啊,真香!”抬頭一看,原來這屋裡只有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在吃飯。也許是這飯菜好吃,那小女孩吃得津津有味。

  看到她吃得那樣香,我的口水也不禁“垂涎三尺”了。我真恨不得撞上去,與那小女孩決一死戰,把她打得變“果凍”,然後自己去“嘗嘗鮮”。活了大半輩子,只吃過剩菜剩飯,愣沒吃一頂點兒新鮮的。唉,真是!

  二

  我正在發愁怎樣才能吃到飯菜,突然,那個小女孩把一塊肥肉扔進了垃圾罐。我想這是個好機會,於是我一古腦兒飛進了垃圾罐,鑽進去,拚命吮吸着肉汁。

  “唆!真好吃!”不時有幾位朋友和我共享快樂,但它們都勸我不要一個勁兒吃,吃一些就要“飛”出去活動一下。我裝作沒聽見的樣子。嗬,它們終於飛走了。哼,叫我出去“活動”一下,不就是要我不吃這塊肉了嗎,好讓它們自己霸佔着這塊肉!

  我正想着,突然,“咣當”一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三

  我“走”上來一看,壞了!原來小女孩把垃圾罐蓋住了,我飛不出去了,真是急壞了我。我的那些朋友呢?它們只在遠方盤旋,我向它們求救,誰知道它們卻對我說:

  “唉,老兄,你怎麼就不聽我們勸告呢,這下被了起來,我們也無能為力了,誰願意去送死呢!”

  “其實啊,這也不關我們的事,我們已經儘力了,可你不聽我們的,這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她是個人呢!”

  聽了這些話,我真是火冒三丈,恨不得立刻出去教訓它們一頓。不過又一想:反正他們丟垃圾,總要打開垃圾罐的,不急不急,我又安心吃肉去了。

  “啪!”聽見這聲音,我不由得心驚膽顫。飛上來貼着蓋一看,呀,不好!我的朋友被一個接一個地打死了,而且都是身首異處,五馬分屍。我閉上眼睛,默默地為它們祈禱、哀悼。   四

  我睜開眼睛,發現小女孩伸手正要打開蓋子似的。我暗暗屏住氣,誰知道,小女孩只打開了一點點,好像正要塞東西進來似的。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飛上去。不顧一切地飛了出來。  啊!衝出來了,衝出來了!我拚命呼吸新鮮的空氣。正當我得意時,兩隻巨大的“五指山”飛了過來:    “啪!!!!!!”

  我終究不是孫悟空。

  我終究逃不過“五指山”。

  我已動彈不得了。

  但我憋着最後一口氣,許了一個願。那就是:下輩子一定要投胎做人!

  我要見上帝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