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平凡,我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我美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土,是平凡的,但是它孕育了無數的生靈;草,是平凡的,但是它點綴了我們的生活;星星,是平凡的,但是它絢爛了黑暗的天空;水滴,是平凡的,但是它匯聚成了廣闊的江流……

  我,是平凡的,但是我的家庭卻因為我而笑聲不斷,因此說,我平凡,我美麗!

  我相貌平平,平凡的外表下還有一顆平凡的心。

  我的生活簡簡單單,但是我活得很充實、快樂。

  在平凡中,我可以享受濃濃的親情;在平凡中,我可以獨自享受好心情;在平凡中,我可以品生活的點點滴滴;在平凡中,我可以享受每一個清晨,每一個黃昏;在平凡中,我可以享受每一朵花開,每一滴雨落;在平凡中,我可以享受每一道雨後的彩虹……

  外公外婆因為我的到來顯得更年輕,爸爸媽媽因為我的到來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他們都說,我是上帝恩賜給他們最美麗的禮物,所以說,我美麗。

  我平凡,我美麗!

  但是,平凡的我絕對不會過着平庸的生活,我一定要為現在的平凡生活而努力奮鬥,我會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不管是面對成功還是失敗,因為,我知道,我平凡的心構成了我五彩的生活;我知道,在無數個平凡里,一定會孕育着最動人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我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我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