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比之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比之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壓力也是成功的一種動力,可見人生中處處有競爭,處處都要和別人比.可是不是真的什麼地方都要比呢?或許不是. 

   愛美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太過於追求,便成了一種奢侈.不覺得么?如果你認為自己的長相不夠好,那又如何?現在追求內心美.如果你為此自卑,完全是浪費.與生具來的東西,改變了便不真實了.況且,為何你要和明星比,為何不和殘疾人比,你比他們都健全吧,可是你可見他們為了長相而自怨自艾過,而為此自卑過?如果你要比衣服的好壞,為何你不換個人比比,為何你不和山區的孩子們比,勤勞樸實的他們穿的不是什麼名牌,沒有艷麗的顏色,可他們何曾抱怨.如果這麼說,有些美我們不該比. 

   如果你的家庭不富裕,就不必出手闊綽,家不是你可以改變的,不用怕別人瞧不起你.跟他們說說窮人中數不勝數的英雄豪傑.別跟我說抬不起頭,如果每個人和蓋茨比富,那除了蓋茨,誰還能好好地、快樂地過日子?或者你和革命時代的人們比比,如今可能不值一提的一角錢,在當時價值多少.你可曾這麼比過?如果這麼說,我們不該比闊. 

  如果你家很平凡,沒必要和別人比家世.不用覺得失敗,你的家不代表你,如果你成功了,你就是偉人.還有你為何不和名人比,別覺得他們太遠,其實離你很近.在美國黑人曾受歧視,可最後黑人還不是當上了聯合國秘書長,這個奇迹是人創造的.你也可以.如果這麼說,我們不該比家世. 

   如此說來,很多事我們不用比,沒必要比,不用想去比.那我們究竟該比什麼呢?我們要比的是成績,比的是精神,比的是屬於自己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比之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比之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