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平凡我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我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是平凡的,但它悄悄地綻綠吐翠,它是自豪的,因為有了它,大地才充滿生機;石子是平凡的,但它靜靜地躺在泥土之中,它是自豪的,因為有了它,人們腳下才有了堅實的道路;農民是平凡的,但他們默默耕耘,他們是自豪的,因為有了他們,社會才有了生活物質……

    汪國真說:“你要活得快樂些,就只能活得簡單些;你要活得輝煌些,就只能活得痛苦些;你要活得長久些,就只能活得平凡些。”是的,在一定程度上,平凡也是人生中一種至高無上的境界。平凡中,我們可以獨自享有好心情;平凡中,我們可以仔細品味生活;平凡中,我們不必在意別人的目光。

    如果你是一名成績一般,相貌平平的學生,此時正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如果你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此時正對自己的生活抱怨不已;如果你是一位下崗工人,正因為生活的艱難愁眉不展……那麼,我想對你說:“雖然你是平凡的,但你也是值得自豪的,因為最起碼,你能正視眼前的現實而沒有逃避生活。若你能克服眼前的一切困難,那你就會有新的收穫。”

    雷鋒是一名平凡的戰士,但他是一顆不平凡的“螺絲釘”。李素麗是一名平凡的公共汽車售票員,但她卻成為了勞動模範……在平凡的崗位上,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同樣可以作出一番業績。

    舒婷曾經說過:“我簡單,所以我快樂;我平凡,所以我豐富。保持一顆平凡的心,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我平凡,我快樂;我平凡,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我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