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怕路途遙遠,只要你勇於前進;不要怕路途坎坷,只要你一步一步跨過去;不要怕失敗,只要努力完成了;不要怕別人說三道四,只要你為人正直,問心無愧;不要怕……只要你……

  我英語成績不好,很差,每一次考試都很不理想,也因此害怕它。可是,如果我英語成績不好,那我的總分也會下降。我不想這樣,於是我每天回家都複習英語。可成績還是如此。我越來越害怕英語。爸爸對我說:“不要怕,只要你努力,時間一長,成績自然會上去。你呀!上課要認真,回家后,多複習,多做習題。”於是我上比以往更認真,回家后更努力複習英語,聽磁帶跟讀。終於,我成績上去了,我再也不害怕英語了。

  不要怕它,越怕它它就越欺負你,要勇於克服它。

  唉,現在的社會啊……

  我想大家都知道,現在社會上討論最火熱的事情是什麼呢吧?對,就是這個——見老人摔跤要不要扶。這個問題,表面上看很簡單,肯定是扶的。可是現在關鍵就在於扶了之後,新聞里報道了好幾件有關這種事:有位老人摔倒,好心人將他扶起來,可誰知,那老人將好心人告上了法院說他撞倒了自已,還要賠償。

  這種事情誰受得了,那些老人為了錢,忘恩負義。

  現在社會上怕就怕在這兒,所有人怕遇到老人摔跤的事兒——扶,怕會被反咬一口,還要賠償;不扶,良心過不去。

  我認為這沒什麼好怕的,見老人摔跤就將他扶起來,如果擔心被告,那就找一個證人,這樣就信了,不要見老人摔跤而不扶,我們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不要怕,扶就扶了。

  不要怕,為什麼要害怕,鼓起勇氣面對一切,衝過去!

  南翔中學初一:沈吉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