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夜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驚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張燈結綵,自然也少不了走親訪友、拜年問候。今天一大早,外婆便早早地去菜場買了很多菜,螃蟹啦、甲魚啦、本雞啦……看來,外婆家明天要來客人了。

  外婆殺完雞,把甲魚關進了衛生間,為了防止甲魚跑出來,還特意將甲魚放在了一個水桶里。

  陸陸續續忙碌了一天,也夠外婆勞累了,終於準備睡覺了。客廳里傳來了一陣奇怪的唏唏唆唆的聲音。起先,我不以為然地睡覺了。可是後來,這個聲音卻漸漸響了起來。“是什麼聲音?”“不怕,不怕,”我連忙安慰自己,也許白天玩得太累了,自我安慰之下,我奇迹般地睡著了。但是,好事多磨,我剛睡着一小會兒,便被尿憋醒了,發現奇怪的聲音還在繼續,而且聲音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向我靠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是小偷?不可能,因為房門都關得嚴嚴實實;是蟋蟀?不可能,冬天蟋蟀已經沒有了。到底是什麼呢?我越想越緊張。可這個時候,我已經憋不住了,沒辦法,我壯了壯膽下了床,躡手躡腳地向衛生間走去,突然,我好像踩着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朦朧中地上出現了一個窄小的,圓圓的身影。“啊!”我大叫一聲,馬上逃回被窩,用被子捂住頭,大氣也不敢出一下。為了使“怪物”不再“侵犯”,我便叫外公把所有的燈一齊點亮,我心想:看你還往那裡逃。外公下了床,在門口發現了“怪物”,可是這個答案令我很驚訝,因為所謂的“怪物”竟是一隻甲魚,而聲音則是甲魚與地板的摩擦而發出的。真相終於大白了,外公、外婆都笑了,我也傻了眼,心裡想:為什麼一隻甲魚竟把我嚇得這樣狼狽不堪?

  初一:戴志偉

您正在瀏覽: 半夜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