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見聞 顧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見聞 顧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見聞 顧權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見聞作文

  初中(3)班 顧權  

  電視見聞  

  在2008年的5月12日,汶川發生了一場震驚的8.0級特大地震,地震發生后不久,全世界的救援人員在不斷的來到汶川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我也在電視上看到了令人感動的一幕。  

  在這場災難之中,有數萬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譚千秋是德陽市車汽中學的教導主任,兼着高二和高三年級的政治課,人們發現譚千秋的時候,他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四個學生都活了, 譚 老師的妻子張關蓉正在仔細地擦拭着丈夫的遺體,當拉起譚千秋的手臂,要給他擦去血跡時,丈夫僵硬的手指再次觸痛了她脆弱的神經:“昨天抬過來的時候還是軟軟的,咋就變得這麼硬啊!”張關蓉輕揉着丈夫的手臂,失聲痛哭……,就是這雙曾傳播無數知識的手臂,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從死神手中奪回了四個年輕的生命,手臂上的傷痕清晰地記錄下了這一切!  

  在災難面前,勇敢的人能讓他人記住他們的笑臉,在苦難面前,勇敢的人能讓自己看到世界的微笑。  

  生死關頭,該如何選擇,是自己逃走,還是幫助別人逃生?當災難降臨,你做出的選擇,將激發人們的光芒。  

  為了學生的安危,寧願自己付出生命的代價。一個對學生沒有滿腔熱愛的老師能在生死攸關的時候想到保護學生嗎?濃濃師生情在危難時刻感染着所有中國人。

  老師點評:  

  你的這篇《電視見聞》感動了老師,我想也能感動所有人,因為字裡行間都是你的激情實感,看來,老師真的要對你刮目相看了,要是下次寫作能把篇幅提上去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電視見聞 顧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見聞 顧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