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賀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奶奶,今天是我的生日,您在天堂是否忘了打電話給我,不然怎麼今天,我沒聽到您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話。我現在打電話給您,不知您在天堂里是否能聽到?我總是希望在我的白雲飄飄網信箱里,有一封來自您的生日賀信。然而,這小小的企求是否都成泡影了? 

  從前的日子,您在老家,我遠在泉州讀書,您總會在我生日時早早打來電話。那時,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很近的。可現在,我究竟與您隔開了多遠?沒有答案。而您,也永遠不可能告訴我……我們之間恍若隔世,陰差陽錯!如果那骨灰盒是您永恆的家,此刻我佇立在您的家門外,聽風聲呼呼地穿過耳膜,感受淚水嘩嘩地奔涌下來,淋濕了我的身體,也淋濕了這塊地。靈堂之上,您悄無聲息。 

  奶奶,您還記得嗎?大家都喜歡和藹可親的您,尤其是小孩。您的門前種着花草樹木。您總是坐在哪裡曬太陽,看着我們調皮的跑來跑去,為我們因捉迷藏時的尖叫而大笑不已。這時我總會撲在您懷裡,您輕拍我的肩,拍着拍着……我就舒服的想要睡著了。奶奶有時您也會給我們“天狗吃月亮”之類的故事。您還經常做一些零食給我們吃,塞到嘴裡,甜津津的,滲透了我整個童年…… 

  “奶奶病重”。放暑假回來我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嚇呆了!我立即跑去看望您。奶奶那時臉色蠟黃,皺紋也添了許多。平時愛說愛笑的我愣了,眼睛含着淚水,一言不發地望着您。我天天守在奶奶身邊,給您講笑話、開玩笑、安慰您,給您削愛吃的水果。您邊吃還邊數落我說,如果奶奶走了,看誰還會你生日給你早早打電話……每當這時我便截住您的話語,不讓您說下去。潛意識裡覺得死亡離您很遙遠,不相信這樣快就降臨到您身上。可是,奶奶就快不行了,我真怕那一天的到來啊!可是它還是來了。八月是您生日,八月也是您的忌日!經過一番生死搏鬥,病魔還是無情地奪去了您的生命!您快合上眼的那個時候,您說:“我沒能看到你和姐姐上大學和參加工作。你別用電腦玩遊戲,要用到學習上。”就完,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和我們永遠地離別了。 

  奶奶,您看到了嗎?我與“小荷白雲飄飄網”成了好朋友!沒想到自己的作文可以登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上了,而且還是精品作文呢!我真是欣喜若狂。現在,我真的把電腦用在學習和寫作文上了。我有時間總想寫點什麼,看書寫讀後感,遊覽回來寫遊記,每天在學校的見聞也喜歡記下來。因此,我的作文水平也漸漸提高了。不會寫的,還可以看看其他人的習作,這樣就不會因沒有內容寫而煩惱,而且打字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天堂里,您還那麼早起么?告訴我天堂里有沒有通向人間的電話,是否能發送生日賀信。奶奶,您是否有早起鍛煉身體,也記着要換春季衣服了,奶奶…… 

  思念如昔日,何時淚不再流……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