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前半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半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最近很火的一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劇中男主是由靳東扮演的賀涵,為人冷酷,確實商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我喜歡的男星之一。女主老公陳俊生外遇凌玲的子君、喜歡了賀函多年的唐晶等等。

  子君的故事是全局的一大看點,看過的人都知道,子君在於陳俊生還是婚姻關係是整天逛街,買名貴的包包,完全是一個貴婦生活,也正因如此,忽略了老公陳俊生的看法,她太單純了。而陳俊生工作帶來的種種壓力使他需要一個傾訴的對象,這時候恰巧凌玲出現在他面前,好感倍增,日漸生情,也就使陳俊生產生了拋棄子君的想法。

  離婚自然需要打官司,子君完全不想捨去這個家,她努力維護這個家,但家還是碎了。她一度絕望,感覺世界都塌了,甚至連最壞的打算都做好了,幸虧好閨蜜唐晶一直安慰她,陪伴她,賀涵雖然嘴巴毒,但是卻一針見血地指出了子君的錯誤,他理解陳俊生的想法,而且陳俊生的工作能力讓他賞識,他對陳俊生也很有好感,自然偏袒陳俊生較為多一點兒。

  因為唐晶的這一層關係,使得賀涵多次幫助這對孤苦伶仃的母子,子君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賀涵,但她卻深知,她和賀涵是不可能的,不僅是因為賀涵是唐晶喜歡的人,更是因為她和賀涵的差距太大,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我很期待最後的結局,賀涵究竟是和誰走到了一起,是優雅大方的女強人唐晶,還是勤奮拼搏的單親媽媽子君,我更偏袒與前者。還有醬子中的兩位,老闆和老闆朋友的女兒,我們都已經看出,老闆朋友的女兒已經喜歡上了老闆,可老闆其實也對這個姑娘充滿了好感,可是身份的界限太深了……

  望這部劇可以出一個圓滿的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半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