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半生若有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生若有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對半生緣有興趣產生想看之前, 我本身也是對小說有熱愛情節的算是腐女情節的女生,所以愛上張愛玲,我還是很神奇的把我周圍的人驚了一下,認為這麼個人居然愛上了白領女性必備的張愛玲系列,好像張愛玲也確實代表着小資行列,許久以前我看安妮寶貝的東西,看到她描述一個特別讓我欽羨的場面,拿着一杯哈根達斯有着不同於常人的喜悅走在大街上。對於現在仍是窮學生的我,貌似對哈根達斯也提不怎麼起興趣。應為為不怎麼好以及各種亂七八糟的原因。我不怎麼愛吃冰激凌,巧克力的甜美和薯片的芳香把我成功的培養到了120多斤,雖然現在有些下滑。我仍然熱愛着不屬於我這個體重內的一切。包括對戀情的嚮往。縱使我在這平凡生活中感受到了愛。

  輕輕的,我對以前的那個男生突然的記憶湧上心頭。

  大約還是顏值即一切的時代,在我八十來斤的時候,還是可以看的,有圓圓的臉蛋,有雙不粗的腿 在我八十斤的時候,我還沒到發育的年紀,所以也不存在着現在看胸看屁股的時代,完美的逃避了這些,直到現在我也沒有這兩東西。或許是我媽遺傳的不夠好呀,又或許是遺傳的時候走了神。

  跑題了,在我瘦點時候 曾經是真的有男生像我告白,特別震驚的,哪怕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困窘,應為從小到大乖學生的案例,讓我對這個人嗤之以鼻,認為屁大點學生就搞着搞那的頂頂不正經,忒不務正業了。就是一群混混的時代 所以我現在想起來我以前的某些想法還是挺覺得后怕的。

  那個男生現在怎麼樣,還會有緣再見到他么,說起來我好像沒有真切直視過那個人 ,應為他是托他好哥們像我說的,小白臉這個時代我其實也欣賞不怎麼來。但是對於他我還是有時候隱隱的給了很多嚮往在裡邊,這是個怎麼樣的男生呢,脾氣好嗎,氣質好嗎,愛讀書嘛。

  也不關我事兒。當半生緣擱在我眼前的時候,我腦子裡冒出來的是倘若半生若有緣讓我碰見我一輩子摯愛,那就是一生了。半生若有緣,期待我早點遇見。

您正在瀏覽: 半生若有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生若有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