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有的時候,我們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一瞬間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很幸福。

  那種開心,那種幸福感是從內心油然而生,是真實的,真正的。

  可能在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們磕磕碰碰,摔倒過,悲傷過,但是也開心過。

  那些難過的事情都是難免會發生的,每個人的內心都會有另一個自己,或許那才是真正的你自己,但是世界並不允許我們將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所以,每個人便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面具,掩蓋了真實的自己,偽裝成快樂的模樣。

  可是,真正的自己知道內心深處是多麼的脆弱不堪,是多麼的痛苦。

  偽裝久了,久的連自己都忘記了內心深處的那個真實的自己,都忘記了那個心靈脆弱的孩子。

  有的時候,對着鏡子,努力的笑着,可那樣的笑容,連自己都看不下去,每次,從鏡子裡面看到充滿笑容的臉,都會不知不覺的哭出來,甚至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那個時候的自己,嘴角還在上揚,眼眶中的淚水卻已經流干,臉上還有殘留的淚跡。

您正在瀏覽: 偽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