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景物描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物描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不願意踏着青石板唱歌,因為那坑坑窪窪的表面,一如我心底失去的信心般,滿目瘡痍. 

  這次的月考失敗了,得到成績后,我獨自一人走在荒涼的小街上,兩旁樹上的鳥兒唧唧咋咋的叫聲使我感到十分的煩躁,但是仔細的聽,這些鳥兒像我的知己一般,似乎聽懂了我的悲傷,陪着我一起哭。 

  書包的肩帶在肩上勒出兩道細細的痕迹,很痛,很沉重.看着那垂墜的夕陽橘艷地近在咫尺,像是要融化了般要滴下淚來.你是在為我哭泣嗎? 

  夜闌人靜,萬物都盡在睡夢之中,我獨自坐在窗邊,望着皎潔的月光,絲毫不缺乏一點憔悴,也勾起我那沉重的悲傷,但是一場大雨的到來,似乎要將我的悲傷洗去。

您正在瀏覽: 景物描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物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