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景物描寫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物描寫片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景物描寫片段 

  田野里的稻子黃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莖,田野里的水稻在秋風中對勤勞的農民伯伯點頭哈腰…… 

  滿園的碩果,壓彎了枝頭,他們頑皮的從枝間探出臉,晃動着。 

  啊!秋天到了…… 

  在遠方,人們高聲歌唱着:“今年的秋收又來到了。”這歌聲壓過了鳥雀的喧鬧。大地披上了新裝。 

  小船劃到巍峨的兩座大山之間,青山綠水,波光蕩漾。微風吹過,岸上的兩行白楊輕輕地晃動着,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岸上的人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水中嬉戲,還有連續不斷地歌聲從我耳邊飄過,這一切的美景彷彿在一瞬間定格了!我情不自禁地高聲歌唱,我陶醉在這仙境中…… 

  人物片段寫作 

  電視里正在講述着一個十五歲的男孩怎樣將一個五歲的妹妹撫養成人的經歷。在小男孩小時候,他的爸爸去世了,媽媽也因此受到了打擊,而不要他們了。於是,男孩帶着她的妹妹一起過着貧困的日子。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間又小又窄的房子,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單人床和一些快要破碎的碗!白天,男孩子一邊上學一邊照顧妹妹,家裡的生活及其簡樸,看到這裡我不禁潸然淚下…… 

  他們也是普通人,跟我們一樣,我們的生活水平還要遠遠地高於他們!而我們為什麼不能達到他們一樣的成績呢? 

  北師大燕化附中邊策

您正在瀏覽: 景物描寫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物描寫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