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姚鵬飛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姚鵬飛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到姚鵬飛這個名字,是我升入六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剛進班,突然就聽到了姚鵬飛這個名字,原來是老師在點名,我趕緊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更巧的是,他竟然是我的同桌,剛開始我是一萬個不願意,因為他長得高高壯壯,怕他欺負我,但是慢慢的我發現,他並不是那樣的人,有時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還會積極的幫助我。我們慢慢的成為了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起出遊,這是我第一次出去玩,所以爸爸他們也給我備了不少東西,麵包,礦泉水等等,到了那一天,我卻出現了一點事情,我被石頭絆倒了,腳崴住了,頓時疼的我哇哇直叫,姚鵬飛看到我這個樣子,趕緊跑了過來,他二話不說,背起來就往我們的基地跑,我對他說沒多大關係,但他卻什麼也不說,只顧着跑。

  到了基地,他已經累的氣喘吁吁,經過基地老師的檢查,我的腳沒有大礙,休息一會就好了,我看着姚鵬飛的樣子,心裡十分感激。

  謝謝你,姚鵬飛同學。

您正在瀏覽: 姚鵬飛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姚鵬飛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