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悄悄透過窗戶,又悄無聲息來到我的床前,但是,我還是被驚醒。之後,下床,來到窗前,輕輕推開窗戶,頓時,一股清風撲面而來。雖是寒冬,但依舊能感到絲絲暖意。

  今天可真是難得啊!有陽光耶!小時侯,爺爺經常對我說,陽光來自世外,來自眾神居住的地方,那是天堂的光芒。要好好珍惜哦!現在想想,不是嗎?“萬物生長靠太陽”。植物有向光性,人也有向光性。沒有陽光照射,生命會委靡,器物易發霉,人的精神也易委靡和發霉。

  在陽光下,舉起雙臂,做一個擴胸動作,伸一個懶腰,舒一口氣,再吸一口氣,這時,你是這一天的主宰啦!這時,美好的一天才真正開始!我“貪婪”地攜着幾袋陽光洗洗刷刷一番。終於,捧上愛書直奔陽光下,“穩如泰山”的坐下來。然後,讓整個人都被陽光曬透,鬆散了,輕盈了,舒展了。一時不忘抬抬頭,和正大光明的太陽打個照面,陽光閃得雙眼一下子虛了起來,眼皮止不住的亂跳,要合未合。對着太陽閉上眼,眼前不是一片黑暗,而是一片深紅,閉得越久,那紅色“燒”得越旺,越亮。

  愉悅在心裡擴張。隱隱約約覺得整個人都要在這紅色中融化,飄散了。

  南通 實驗中學初一:胡悅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