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起,窗外一片雨聲,昨日那蔚藍的天空已被那濃厚的烏雲所遮蓋。這樣的天氣,正如我此時的心情。

  早飯後,我背起書包往學校走去。雨已經停了,但烏雲並未散去,正如我心裡的烏雲並未散去。一路上,行人匆匆走過,表情都是冷冷的。我踩着水窪,不時有一兩滴水珠滴落在我的頭上,使原本冰涼的心涼透了。抬頭看看天,仍是烏雲密布,一點沒有散去的意思。

  繼續走,仍心情煩悶。忽然,一隻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的叫,我想:可憐的鳥兒,它也渴望有一縷陽光吧!我沒有多作停留。可不一會兒,周圍的一切好象都變亮了,抬起頭,一縷陽光,穿過濃厚的烏雲照在地面上,那隻鳥正在陽光中快樂的飛舞。

  那一縷陽光彷彿照進我的心頭,那冰冷的心融化了,心裡的烏雲散去了。在一剎那,我領悟:儘管現在烏雲密布,但只要你象那一隻鳥一樣尋找,總會找到一縷陽光,總會找到一分屬於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