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曆翻開嶄新的一頁。

  眼前忽然一亮:7月18日,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7月18日,中考成績公榜的日子。30多天漫長的等待,今天也有個了結。從此,我要為初中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如同兩個陌生人,某時某刻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相遇,齊肩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一轉眼就是三年,今天,他們要分手作別了。哇,多麼瀟洒的想象!

  窗外,火辣辣的太陽,窗內,火辣辣的我。胸中流淌着熱血,激流澎湃,不斷洗滌着身上的每個角落,說不出的激動,緊張,還是……

  從成績公布的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這個夏天將特別難忘!

  這個夏天有點甜!

  同學告訴我,中考成績剛好上重點高中線。她羨慕死了。我也壓抑不住快樂,第一時間撥通了所有親戚好友家的電話,嘰里咕嚕地說了一大通,還不忘在一旁添鹽加醋,惹得他們差點笑破了肚皮,而我就像一個長勝將軍,威風凜凜,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說到這,你可不要以為這個夏天我就過得很輕鬆,其實還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呢。考完試沒多久,我就報了音樂興趣班。我是學電子琴的,那老師可嚴厲了。每次聽我彈琴不是這裡音不準就是那裡節奏錯誤,上完一節課,整個人都垮下來。鬱悶吶!!

  不過,彈琴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一種享受,連我爸爸媽媽都這樣認為。彈琴培養了我的毅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音樂相伴的日子永不寂寞。

  挑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與朋友出去逛一逛,感受夏季獨特的美;然後,在烈日下大口大口地啃着西瓜,冰棒,不禁讓我想起雪碧——晶晶亮,透心涼。的廣告詞。有時還會選擇上網衝浪,看到靚仔靚女又可以花痴一陣……這個夏天,好爽哦!

  夏天吶夏天,請你把腳步放慢些,我還沒過足癮呢,我還要玩好多好多東西!

  哦,這個夏天,有點……。那個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