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豆蔻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烈日當空的一片樹蔭,為你送去一片清涼;友誼是黑暗之中的一盞明燈,為你送去一片光明;友誼是人生旅途的一方驛站,為你送去一片風景。

  每當回憶起兒時的事情,都會陶醉在流連忘返的溫暖中。

  小學即將畢業的時候,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她是一位個頭不高體型微胖的女生,有着詩一般的名字——張靜瀅,年齡和我一般大小。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摸起來如絲綢般光滑;一張鵝蛋似的圓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嘴巴櫻桃般紅潤,笑起來嘴角的兩個小酒窩十分可愛。

  她轉來不久,我就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倆在學習上彼此交流,生活上互相幫助。有一次,我踏着晨曦來到學校,不知什麼原因,班裡的幾個男生笑嘻嘻的罵我,剛開始我沒理他們,故意裝作聽不見。可心裡納悶:這是怎回事呢!我又沒招惹他們!漸漸地,他們得寸進尺,還有人對我指指點點,我臉上的無所謂瞬間消失,一股怒火由衷而發,使勁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來,指着他們生氣地說:“我又沒招惹你們,你們為什麼要罵我,也得給我個理由吧!”他們一臉奸笑地說:“沒什麼理由,就是覺得好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回敬了他們幾句,誰知他們罵得更凶了,我堅持住,眼睛一熱潸然淚下,趴在桌子上,抱頭痛哭。張靜瀅急忙跑過來安慰我,用她那輕柔的聲音對我說:“不要理他們,權當一群蒼蠅嗡嗡。”聽到她的話,我心靈上的創傷撫平了一半,不再覺得那麼難受。

  後來,每逢我遇到困難,她都挺身而出或竭盡全力幫助我,她成了我的依靠。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學期,卻讓我刻骨銘心。現在,我已步入初中,一想起她,一幕幕往昔在腦海中就會湧現,猶如昨天。我想:這就是我在豆蔻之際的收穫,這種溫暖的感覺叫——友誼!

  初一:寶雞國韻作文 禹蘭溪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