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這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這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收音機里不斷傳來重金屬的音樂,嘈雜混亂。指肚緩緩撫過調節音量的齒輪,聲音一下子像是要爆炸,輕微地刺痛着耳膜。我努力睜着睡眼,卻獃滯了表情。 

  把頭歪過去,讓半張臉都埋在柔軟的枕頭裡面。一邊的耳塞在耳洞里,硬生生地被壓緊。音樂刺耳地在黑暗裡顫抖着,足以讓人崩潰。可我沒有眨眼,亦沒有表情。

  我不記得是哪個晚上。一個人從夜裡醒來,看到被風吹起的窗帘外頭疏疏拉拉的星光。回憶忽然就變得很真實,那些過去的歡喜悲哀,像凌碎的玻璃片,一面面地閃着透徹的光亮。它們在空中繚亂地旋轉,慢慢下落,直至落在我深情凝望的瞳孔中,散亂而溫柔地刺進心臟。好像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召喚,心中的刺痛四面八方地蘇醒和萌發,如此真實。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從陌生於慌亂的夢中猛得醒來,發現周圍一切如故,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世界。 

  我睜着睡眼,看到每一抹夜色都蕩漾開來,在我眼裡,最終成了透明而濕潤的漣漪。也許我用了這麼多的精力去遺忘,去適應新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心中的恐懼。我害怕自己被時光拋棄,害怕被這個每天重疊着匆忙的世界忽略。可是這樣的追逐,難道不疲憊嗎?我直愣愣地看着窗外的星光,這些童話一般夢幻的星光啊……我的心中莫名地空曠起來。

您正在瀏覽: 關於這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