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不是一幢空空大大的房子,而是一個充滿溫馨的集體。在我們這個家,有三個成員:爸爸、媽媽還有我。

  爸爸:一米八的個兒,幽默風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散發出友善的目光。每次等他有空時,我都會搭上去和他開玩笑或者玩一玩。

  媽媽:一名教師,溫柔而又不失嚴厲,擁有一雙能燒出美味佳肴的手,她做出的菜常常令我咂嘴,在我的學習上,她也經常輔導我、幫助我,使我的成績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我:一個愛看書、喜歡小動物……的女孩,在這個和諧的家庭里,我常常覺得我是一個快樂的“公主”,在溫暖中自由地翱翔!

  有家真好,當我面對挫折時,爸爸媽媽就會鼓勵我戰勝困難。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戰勝難魔(困難)。

  有家真好,當我感到難過時,爸爸媽媽就會安慰我,使我從傷心的陰影中走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數學測驗,由於我的驕傲,是我的成績一下子落到了88分。那時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是惶恐地看着這張88分的卷子,就猶如一聲響雷擊在我的耳旁,我如夢初醒;又如一根長鞭抽打着我的心靈,教我還敢驕傲?那時候,爸爸媽媽並沒有打我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告訴我驕傲的危害,那時,我懂了,我明白了……

  有家真好,……

  這個家是五彩的、是美妙的,現在我真想大喊一聲:“有家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